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第一次开车:英菲尼迪FX Softroader

2020-07-09 14:54:39来源:

在澳大利亚道路上行驶的最大胆的设计之一,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日产豪华品牌英菲尼迪(Infiniti)的大胆面孔使前大灯像赛马的眼睛一样凸出,该产品将于8月在澳大利亚重新推出。

它的名字叫FX(与最初的1948 Holden无关),占初创品牌销售额的80%。

与之前的许多豪华SUV一样,FX承诺采用大型四轮驱动旅行车包装,像汽车一样的处理。

这是让软式越野车驾驶和感觉像普通汽车的更好的执行方式之一。

巨大的21英寸车轮和轮胎以及经过精心调校的转向都有助于解决这一问题。

并非所有人都喜欢似乎受1930年代汽车启发的inspired草线条;其独特的外观。

在内部,在小册子中看起来比在现实生活中更好。这种塑料具有与普通日产模型相同的感觉(与日本To木县的370Z轿跑车在同一家工厂生产)。

很多开关设备都很熟悉,因为它也是从较小的日产车型中借来的。

我们对英菲尼迪M轿车的批评也适用于FX。它缺乏避免正面碰撞的技术,抬头显示器以及电动停车制动器等其他基础知识。

多数民众赞成在表明汽车的年龄; FX大约使用了三年(整个模型周期的一半)。预计在2014年至2016年之间会出现更大更好的事情,届时将有六种全新车型问世。

但除此之外,外汇的初步印象还是不错的,但有一些警告。

英菲尼迪声称V8比保时捷Cayenne V8快100公里/小时。宣传册说它将在5.8秒内完成该任务。但坦率地说,V6感觉更快。

本周,我们在新西兰皇后镇的试驾中驾驶V6和V8车型。

V8确实缺乏V6的吸引力,还是因为V6发出了更多的噪音以达到相同的效果而引起的幻觉?

相关ContentDriven:英菲尼迪(Infiniti)全球最快的混合特殊FX

为了找出答案,我们对汽车进行了速度极限测试,以检查制造商的要求。

我们可以从V8获得的最佳可重复时间是6.8到6.9秒。休息时会有明显的延迟,大概是为了让V8在低速行驶时更具豪华感。

另一方面,V6立即生效。我们反复获得了7.0秒整齐的0至100 km / h的时间。

如果两辆车并排行驶,则V6会跳起来,然后V8会在遇到困难时收回赤字。

经销商要求提供更多的V8,但请相信我们,V6汽油已成为主流(我们尚未测试柴油)。

全轮驱动系统主要设置为后轮驱动,但动力可根据需要发送到前轴。

后轮可提供50%至100%的驱动力,而前轮则只能获得0%至50%的发动机动力。它是一个无缝过渡。七速自动变速箱(方向盘后面带有变速杆)无故障。

FX的另一个优点是类似跑车的座椅位置。即使您对前方的道路有一览无余的感觉,但您仍然会感到低落和弱,就像您在跑车上一样。

与许多新车一样,较厚的车顶支柱(旨在提高防撞性能)可能会限制行进中和停车时的视野。

为此,FX配备了一个“高架”观察摄像机(前后,侧面)以及前后传感器,尽管这些物品在该细分市场中并非唯一。

机舱相当宽敞。与日产Murano和雷克萨斯RX相比,FX的投射阴影稍大,但两者的载货空间都较小。

后座的座位还可以,但是身高超过6英尺的人可能会撞到屋顶。

FX的最大问题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典型的粗碎屑路面的道路噪声。出色的21英寸轮胎赋予了如此丰富的抓地力和超凡能力,其成本很高。

从主观上讲,噪音与微小的Mazda3舱口一样令人讨厌(如果不是比它们更侵入的话),后者在这方面是最严重的违规行为之一。

不幸的是,FX上没有M轿车的Bose降噪技术标准。可惜,它是最需要它的汽车。

与轿车一样,英菲尼迪尚未宣布其FX系列的价格。根据我们的估算,V6的起价应低于$ 70,000,而V8的起价应接近$ 80,000。

SUV市场竞争激烈,无法忍受更高的价格,尤其是在FX缺乏具有已建立品牌缓存的新竞争对手的效率,技术和形象的情况下。

如果Infinitis的定价远高于此价格,那么它的发展道路艰巨。

事实速览:英菲尼迪FX

价钱:任何人都在猜测,但V6应该低于70,000美元,而V8应该低于80,000美元。3.7升汽油V6(235kW / 360Nm),3.0升涡轮柴油V6(175kW / 550Nm),5.0升汽油V8(287kW / 500Nm)。七速自动驱动全轮驱动消耗(L / 100km):12.1(汽油V6),9.0(柴油V6),13.1(汽油V8)。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在Twitter上关注Joshua Dowling @JoshuaDow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