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雪铁龙暗示霍顿特拉克斯的竞争对手

2020-07-10 12:53:22来源:

雪铁龙计划将基于C1舱口盖的新车型加入城市规模的跨界车。

制造商已经为巴黎车展准备了概念车,名为C1 Urban Ride,将入门级的高跟鞋摆放得很整齐。

紧凑型机器具有新的车身,增加的行驶高度和更宽的履带,给人以随处携带的能力的幻觉。

雪铁龙尚未确认建造这种汽车的计划,只是说它说明了这种模型的潜力。

它的许多主要竞争对手都推出了类似的汽车,例如Holden Trax,Ford EcoSport和Peugeot 2008,它们构成了SUV细分市场中日益增长的一部分。

但是即使C1 Urban Ride投入生产,也可能不会到达澳大利亚。

激烈的竞争以及无法为轻型车型提供可靠的业务案例,使标致和雪铁龙无法在澳大利亚销售107和C1掀背车。

这款概念车将在巴黎的雪铁龙展示架上展出,该展示架与该品牌的LuxuryDS衍生产品的展示区分开。

雪铁龙管理层表示,希望使DS成为与奥迪(Audi)等竞争对手的独立竞争对手,此举是该品牌的当地进口商不愿采取的行动。

有兴趣购买雪铁龙Berlingo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