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梅赛德斯-奔驰GLE Coupe揭晓

2020-07-10 12:54:31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加入了越来越多的高级品牌汽车制造商,它们试图通过这种具有大胆外观的五门后盖GLE Coupe将传统SUV的日常多功能性和出色的座椅位置与现代跑车的外观风格和驾驶动力相结合。

将于2015年下半年在澳大利亚交付时与宝马X6匹敌,高强度GLE轿跑车基于M级轿车–当现有第三代车型的翻新版本时,其本身将改名为GLE。将于明年进入展厅。

这两辆梅赛德斯·奔驰SUV共享相同的钢制单体壳平台,包括共同的2915mm轴距。但是,此举为新款GLE Coupe提供了更大的占地面积,并且被德国汽车制造商描述为增加了操控能力,它接受了修改后的车轴几何形状,其前部的履带宽度增加了3mm,而后部的履带宽度增加了60mm。 M级分别为1658mm和1725mm。

两者共同的其他要素包括动力传动系统,悬架,电气结构和内部任命。

早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GLE Coupe的计划就首次披露出来,梅赛德斯-奔驰在此揭开了Concept Coupe SUV的顶盖。除了一些可以预见的概念车设计蓬勃发展之外,其扎实的造型还暗示了新5座座椅最终生产的外观,这是在下个月底特律车展计划于公众首演之前在一系列官方照片中透露的。

与X6一样,GLE Coupe于2008年推出时就为大型高端品牌运动型越野车开辟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它拥有独特风格的钢制车身,具有四个传统的前铰链门和大型后掀式风格后挡板。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的长度为4900毫米,宽度为2003毫米,高度为1731毫米,仅比计划于2015年在澳大利亚上市的第二代宝马长23毫米,宽20毫米,高32毫米。

正如早期的Concept Coupe SUV所暗示的那样,GLE Coupe的内饰在很大程度上基于第三代M级已经使用的内饰。仪表板已更新,包括新仪器,独立式显示器,经过修订的控件和更高质量的材料。

宽敞的客舱可容纳多达5位成人,并被梅赛德斯-奔驰称为同级中最大的行李舱。

梅赛德斯-奔驰已确认最初的三款强大的GLE Coupe发射阵容,包括单柴油和两种汽油动力车型-所有这些车型都将在澳大利亚出售,其九速自动变速箱具有节油功能,例如自动停车/启动和制动能量回收。

GLE350d Coupe使用3.0升涡轮增压V6共轨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90kW和620Nm的扭矩,而GLE400 Coupeuse则采用双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发动机,扭矩为245KW和480Nm。

GLE450 AMG Sport Coupe是早期销售阶段的顶级产品。梅赛德斯-AMG高性能汽车部门的首款运动型车型采用与GLE400 Coupe相同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发动机,尽管音调更高,输出功率更强劲,为270kW和520Nm。

所有模型均标配梅赛德斯·奔驰的4Matic四轮驱动系统。但是,尽管它为GLE350d和GLE400提供了从前到后名义上的50:50驱动分配,但它已经过调整,可以在GLE450 AMG Sport中提供更具运动性的40:60前后偏差。

尽管据说GLE450 AMG Sport可以在6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并达到最高时速250公里/小时,但梅赛德斯-奔驰尚未正式宣布其所有GLE Coupe车型的性能或油耗声明。 h,而在200g / km的阈值下,CO2排放的联合循环消耗接近8.5L / 100km / h。同时,牵引能力为3500kg。

GLE Coupe由第三代M级使用的硬壳钢平台的改良版支撑。在GLE350d Coupe和GLE400 Coupe中使用了标准的钢制弹簧悬架,而GLE450 AMG Sport Coupe则采用了空气弹簧布置,可提供可变的阻尼,更大的车轮行程,并能够在较高速度下自动降低行驶高度,从而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效率和处理能力。但是,购买者可以订购GLE350d Coupe和GLE400 Coupe以及更复杂的底盘,作为众多选装件的一部分。

为了向GLE Coupe提供广泛的道路动态性能以及越野能力,梅赛德斯-奔驰还提供了具有所谓动态选择功能的顶级GLE450 AMG Sport。它使驾驶员能够在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之间进行选择:个人,舒适,滑,运动和运动加。

除了影响转向,油门,减震和行驶高度特性外,Dynamic Select还作用于排气装置,在调至运动模式时,可为最强大的GLE Coupe提供增强的听觉品质。

GLE350d和GLE400可以在标准的20英寸合金轮毂上滚动,该轮毂的宽度为8.5英寸,并支持275/50轮廓轮胎。为了体现其更大的运动野心,GLE450 AMG Sport配备了标准的21英寸轮毂,前轮宽10英寸,后轮宽11英寸,前轮275/45和坚固的315/40型轮胎。有了较大的操舵室,购买者可以指定所有型号的直径最大为22英寸的车轮。

GLE Coupe将与GLE,GLK,GLS和C级轿车一起在梅赛德斯·奔驰在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市的美国制造工厂生产。计划在下个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巩固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