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起亚在岩石地面上的热舱口

2020-07-11 07:54:39来源:



详细信息:2015法兰克福车展

起亚已经发布了Pro_Cee GT掀背车的升级版,但该品牌的澳大利亚分公司尚未决定是否会在当地销售该车。

作为提升品牌运动魅力的一种方式,2014年3月推出,涡轮增压掀背车一直很难在澳大利亚找到强劲的销量。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凯文·赫普沃斯(Kevin Hepworth)表示,对于150kW的舱门缺乏自动变速箱是一个重大障碍。

该品牌在当地的分支机构并没有致力于改头换面的版本,该版本再次只能使用六速手动变速器。

Pro_Cee“ d GT是起亚澳大利亚目前提供的Cee” d小型汽车系列中的唯一一款车型。该制造商没有计划推出其他版本的欧洲制造的舱口盖,而是倾向于坚持使用其韩国采购的Cerato替代品。

升级版的Pro_Cee“ d GT进行了适度的改款,包括新的18英寸合金轮毂,平底方向盘和Recaro座椅。

修改后的涡轮增压系统并未改变汽车的150kW和265Nm输出功率,尽管其0-100km / h的加速时间已从7.7秒降至7.6秒。更大的制动器可将相同速度下的制动距离减少60厘米。

起亚和现代有一款新型的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可用于Veloster Turbo等车型,但起亚并未为其第一款高性能汽车设计该单元。

起亚动力总成负责人迈克尔·温克勒(Michael Winkler)表示,可以将Pro Ceed的1.6升发动机与双离合变速箱配对-正如现代在Veloster SR Turbo中所做的那样-但欧洲对热舱门手动变速箱的强烈需求使该品牌望而却步从投资组合中。

有兴趣购买起亚pro_cee“ d?Visitour起亚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