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现代汽车确认新的Genesis双门轿跑车

2020-07-11 08:54:19来源:
阅读2016年底特律车展上的所有重大新闻现代汽车确认Genesis品牌下一代Genesis Coupe:看起来像这样吗?在这里关注现代的最新新闻和评论

现代汽车已经确认其下一代Genesis Coupe的转向将不同于其前任……与宝马4系,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跑车和奥迪A5相同。

现代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夫·祖乔夫斯基(Dave Zuchowski)在2016年底特律车展上告诉澳大利亚记者,两门紧凑型轿跑车将成为新成立的Genesis品牌的六款车型之一。但是他承认,它将扮演一个新的,更加注重奢侈品的角色,而不是取代它所取代的汽车的性能定位。

现代汽车此前曾在2013年首尔车展上首次展示HND-9概念,以暗示其未来轿跑车的发展方向。但是新的创世纪品牌方向可能已经改变,因为新车型预期其设计不那么激进,能够舒适地容纳四个成年人。

“是的,完全不同。”祖乔夫斯基(Juchowskitold Drive)说。

“今天”的Genesis Coupe原本是计划作为Tiburon的替代品-因此它从来都不是高级平台。它装扮得非常好,这是一辆非常不错的汽车,是一辆性能出色的汽车,但实际上并不是我们所说的豪华车。这种[下一代模型]是豪华平台上的豪华车。

该两门车将基于即将上市的G70轿车,它将与主流的宝马3系,梅赛德斯·奔驰C级和奥迪A4等车型并驾齐驱,并将于明年面世。作为现代汽车承诺保持Genesis车型独家性的一部分,G70(轿车和双门轿跑车)将采用新的后轮驱动平台,并有望与该公司的一系列四缸发动机一起提供动力。的新型3.3升双涡轮V6发动机可产生272kW和509Nm的功率,这是该公司N部门的潜在高性能选择。

祖乔夫斯基还拒绝保留开发顶级版本的潜力,并回答说:“韦斯迪尔为此奋斗。这是一场持续的战斗。”

“这很有趣–因为天气不利于韩国的敞篷车,我们很难吸引他们对敞篷车的关注。但是一旦您进入了这个细分市场,那么它就只是那里的一小部分,要真正竞争,我们必须拥有一个。但是我们尚未对此做出任何承诺。

“作为出发点,我们一定会拥有一款豪华轿车,这是一款合法的豪华车,然后我们将提供高性能的轿跑车,希望我们能够说服他们,并且我们还将提供敞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