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儿童,婴儿约束测试失败

2020-07-12 12:54:29来源:

威尔斯亲王医学研究所的一项研究发现,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和婴儿软胶囊不能在侧面碰撞事故中充分保护儿童,因此应重新设计以防止严重的头部受伤。

昨天发布的这项研究建议将汽车座椅和安全气囊固定在汽车底盘上,并防止儿童的头部撞到门上。它还说,年龄较大的儿童的约束装置和加高座椅应配备较深的侧翼和能量吸收垫。

虽然正面碰撞是最常见的事故,但侧面碰撞事故中发生严重和致命伤害的比例更高。这种碰撞中约40%的重伤发生在头部撞到门上时。

澳大利亚标准汽车约束系统委员会预计将在其下一次于10月召开的会议上采纳其修订标准中的建议。但是可能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重新绘制设计并将锚点投放市场。

据《先驱报》今年报道,与大多数其他儿童产品不同,汽车安全座椅标准是强制性的,并且是世界上最严格的标准之一。

这是因为只有四个主要供应商。保持高标准可以使它们比通常不符合要求的进口产品具有市场优势。

这项侧面影响研究是由威尔士亲王研究所的科学家Lynne Bilston撰写的,该研究是基于碰撞测试假人的结果,该假人代表了八岁以下的婴儿和儿童。

比尔斯顿副教授说:“目前的束缚总比没有束缚好,或者比单独系安全带要好得多,但是可以加以改善。”

她说,只有少数较新的进口汽车-包括斯巴鲁自由车和森林人-可以容纳固定锚点。

该设备被引入国外以防止滥用约束装置,但后来发现它们可以限制约束装置的活动并大大降低头部受伤的风险。

国务大臣约翰·德拉·博斯卡(John Della Bosca)表示,他将考虑资助一项运动,以教育父母正确使用约束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