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仿制轮驱动,因为奢侈品牌增加了黑胶唱片的范围

2020-07-13 10:53:18来源:

仿皮革或乙烯基材料已成为降低价格的一种手段,在豪华轿车中正变得越来越普遍,宝马,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都提供了人造替代品,以替代传统上从动物身上获取的替代品。

宝马是最近在其产品系列中增加人造革或Sensatec的奢侈品制造商之一。在入门级X3上提供的Sensatec在皮革方面被优先选择,因为X3的主要竞争对手还使用人造革。

宝马澳大利亚产品和市场计划经理Toni Andreevski表示:“由于[奥迪] Q5,我们决定不使用X3。“零售价皮革$ 3000。”

长期以来,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一直在为其量贩车型配备人造革,例如Artico(也许是人造牛)。它是流行模型(例如A级,C级,ML级和R级)的入门级变体。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辩称,人造革(以前称为MB-Tex)在耐磨性和寿命方面是卓越的。

宝马也表示,清洁人造革也有优势。宝马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菲尔·霍顿(Phil Horton)表示,将来可以在更多车型上使用人造革。他说:“许多客户对此感到满意,而且价格便宜得多。”“您可能会看到我们提供了更多。”

霍顿说,价格上涨是假皮的主要推动力,而不是动物福利团体的压力。

“澳大利亚的整个市场似乎都在追求价值。”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许多来自主流品牌的汽车,例如丰田,现代,马自达,本田和斯巴鲁,都使用realleatherin更为实惠的车型。

然而,仿冒面漆并不罕见,许多汽车制造商都使用仿木和塑料制成的金属外观。

相关内容圣牛:丰田因假皮而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