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拉瓦萨(Lavasa)妇女运动将于2月22日举行

2020-07-15 17:53:08来源:

该国最大的女子驾驶比赛已重返第六届。拉瓦萨(Lavasa)妇女的运动将由大约2000名妇女参与该计划,这使她们庆祝了女性精神-冒险和同情。可以在www.lavasawomensdrive.com上进行注册和投票。

这项运动将在2月22日从孟买和浦那(Pune)驶下,参加者将从那里开车前往美丽的山城拉瓦萨(Lavasa),并在大自然中度过一天。通过将其展示在车辆上,可以传播对影响妇女的各种社会问题的意识。

为了满足绝大多数的参与需求,组织者已经建立了一个选拔程序,该程序构成了推荐系统。如果历史任重道远,入境将是艰难的?以前的版本中,有7000多名妇女通过获得朋友和熟人的推荐而为自己赢得了超过270万张选票。获得最大票数的希望者将是参加此次投票的幸运者。

拉瓦萨官员在去年的“妇女运动”中

Lavasa Women's Drive以时间/速度/距离(TSD)格式进行,并符合国际体育法规。导航将在Tulip图表的帮助下完成。每辆汽车至少需要两名驾驶员和导航员的女性。

集团首席运营官兼HCC的专职总监Rajgopal Nogja表示:“这项运动始终抓住了多个方面-印度女人的乐趣,冒险和精神,以及对社会事业的热情。Drive还将首次获得国际参与。来自邻国的妇女正在前往孟买和浦那参加活动。”

妇女运动通过检测积极支持女性预防癌症的原因。注册资金的大部分将捐赠给塔塔纪念医院的妇女癌症倡议组织。塔塔纪念医院的妇女癌症倡议组织也于2月7日至8日在拉瓦萨建立了初步的健康检查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