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Maruti Suzuki的交流开始于6月15日

2020-07-15 18:53:04来源:

2013 Maruti Dzire Regal

玛鲁蒂铃木印度有限公司(MSIL)已宣布2013年6月为“交易月”。MSIL的全国性陈列室和经销商网络将与超过50万名客户建立联系。

已计划在6月15日至16日在112个城市举行大型博览会。博览会将在大都会城市举行,并涵盖1级和2级地点,例如兰契,巴特那,印多尔,布布内什瓦尔,赖布尔,卡纳尔,哈伯利,萨加尔,曼迪,瓦皮,瓦尔达,贾姆纳格尔。

消费者将获得现场预订的好处和优惠,包括与银行合作伙伴的有吸引力的EMI计划。为期一个月的交流活动将在泛印度的所有经销店举行,将于6月15日至16日举行的大型超级狂欢节将在这112个城市的集中地点举行。在这次活动中,该地区所有经销商,陈列室和True Value中心将汇聚在一起,提供最广泛的报价。

“为期一个月的超级狂欢节是一项旨在促进交流和促进新车销售的举措。它将由我们的True Value链领导,这将推动该细分市场的增长。Maruti Suzuki是这种业务形式的市场领导者。这一举措将推动整个市场的疲软,并为整个汽车行业创造积极的情绪。” Mayank Pareek先生说。

为期一个月的活动将为所有Maruti Suzuki汽车提供交流奖励和忠诚奖励的混合体。这些激励措施旨在留住客户。有一项广泛的计划,通过短信,电子邮件,直接邮件,直接呼叫和数字广告活动来吸引潜在客户。参加活动的经销商网点将在本月内用横幅和背景装饰以交流狂欢节品牌,因此它们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