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CNBC-TV18 OVERDRIVE Awards 2016:现代汽车赢得年度四轮车出口商奖

2020-07-17 08:54:17来源:

现代汽车在国内销售方面表现出色,但该公司全年也保持了金奈工厂的出口稳定。该公司是我们的年度出口商,因为就数量而言,该公司仍然是该国最大的出口商之一,并且向大多数海外国家供应产品。与该地区其他制造商一样,现代汽车公司也遭受了当前钦奈的洪水危机之苦,但该公司已开始反弹,并承诺捐款2千万卢比,以帮助the灾行动。

2016年CNBC-TV18 OVERDRIVE大奖由专家小组根据一系列标准(包括他们对角色的适应程度,所需金钱的价值以及他们如何参与推动)进行评判(在此处详细了解我们的评审方法)。 。无论类别如何,我们在OVERDRIVE都重视驾驶员/驾驶员的参与。不论功率或价格,车辆都必须在飞行员脸上露出笑容,这绝对是我们评审过程中的标准之一。

Hyundai i20 Active 2019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
始卢比7.74十万卢比的排量1396cc
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
率(ps)83最大扭矩(Nm)219
里程21.19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