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塔塔汽车商用车部门从印度的STU订购了5,000辆公交车

2020-07-17 17:54:31来源:

塔塔汽车公司的商用车部门刚刚宣布,它已经收到来自25个州和城市交通部门的5,000多辆公共汽车的预订。据塔塔公司称,与去年相比,订单量增加了80%。根据该品牌的说法,STU(国家运输企业)的订单激增是在四年之后,这表明印度政府对改善公共交通的关注日益增加。

随着整个国家越来越意识到污染水平的提高,此举是一个好兆头,特别是考虑到STU在印度的长度和广度上运行的旧公交车数量。此外,新公交车还将通过更高的安全标准。据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称,某些订单要求公交车“完全启用IT”,并将配备公共信息系统,闭路电视摄像机,WiFi和车载诊断程序。

塔塔汽车公司说,它已经开发了混合动力和铰接式公共汽车,这种公共汽车也将很快在印度道路上出现。据塔塔汽车公司商用车业务部负责人桑迪普·库马尔(Sandeep Kumar)称,政府在交通技术方面的早期投资使该品牌在为全球最大的客车市场之一提供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世界??印度。尽管今年的订单量几乎翻了一番,但库玛说,该品牌已做好充分准备,可以满足当前和未来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