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德里政府希望尽早实行偶数规则

2020-07-18 14:53:29来源:

鉴于德里-北卡罗来纳州空气污染的严重性,德里政府将于11月13日至17日施行其著名的奇偶规则。但是,由于缺乏足够的公共交通设施,该计划被撤回,因为在对偶数-偶数规则的重大更改中,这次不免收两轮车的费用。在过去的一周中,NCR的污染水平创下了新高,空气质量指数(AQI)一直徘徊在450马克以上,烟雾严重影响了公路运输和航空旅行的能见度。

除了在诺达(Noida)和古尔冈(Gurgaon)等NCR地区行驶的道路上注册的车辆外,仅德里就有超过1,06千万的注册车辆,这严重污染了空气

目前,德里-NCR的空气污染不但危及生命,而且奇偶规则将有效减少道路上的车辆数量,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减少空气污染。NGT或国家绿色法庭认为两轮车没有理由免于该规定,但德里政府已向NGT提交了新的复审请愿书,要求其将女驾驶员和两轮车从该规定中豁免之前。德里政府希望这种豁免在下一年继续下去,或者直到公共交通系统中增加至少2,000辆公交车为止,因为它认为当前的系统无法应对额外的负担。

在德里NCR,汽车是造成空气污染的主要因素之一,那里的空气质量目前是最糟糕的

记录在案的德里有超过106万辆注册车辆,其中超过680万辆为两轮车。没有豁免,奇偶规则将有效地使三百四十万辆两轮车脱离道路,从而给包括DTC公交车和德里地铁在内的现有公共交通系统带来巨大压力。政府担心这也会影响成千上万依靠两轮车上下班或运输货物的居民的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