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TomTom呼吁人们出演新的公路电影“汽车中的生活”

2020-07-21 16:54:45来源:

TomTom(TOM2)呼吁世界各地的驾驶员参加一部简短的电影,庆祝公路上的生活。从日常到非凡,TomTom希望驾驶员捕捉并分享他们最喜欢的驾驶体验,以便有机会出演电影《汽车中的生命》。这部电影将完全由真实驾驶员拍摄的镜头制作,并将由纳德利娅·安德列迪斯(Natalia Andreadis)执导,他曾在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获奖的众筹电影《一日人生》中工作。它将在今年9月首映。

Andreadis说:“汽车中的生活将把全球各地的司机聚集在一起,因为他们在日常驾驶中分享他们的生活故事。我喜欢与真实的人和真实的经验一起工作,迫不及待地想看到驾驶员将与我们分享的所有精彩视频。”

人们可以通过专门为智能手机开发的应用程序提交其镜头,或将其电影上传到Facebook应用程序来参与该项目。提交期限从今天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15日。

TomTom消费者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Corinne Vigreux评论:“ TomTom对帮助人们移动充满热情。每天,我们都是全球成千上万次汽车旅行的核心,我们很高兴与驾驶员携手合作,共同创造真正独特的东西。”

“实际上,对于无人驾驶汽车来说,并不是太遥不可及的现实,现在是在我们永远改变汽车使用方式之前,捕捉当今汽车生活的理想时机。”

注意:该项目要求驾驶员在开车时而不是在开车时拍摄。Facebook网站和应用程序对此有进一步的指导,以及如何安全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