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普利司通发布《 2015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摘要》

2020-07-21 17:53:28来源:

普利司通公司(Bridgestone)今天宣布发布普利司通集团的《 2015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摘要》。

关于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CSR)方法,普利司通集团已在我们的企业网站上披露了详细信息,并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和《环境报告》,作为促进利益相关者了解我们活动的工具。为了从2016年开始更有效地向利益相关者传达集团在可持续发展及相关活动上的立场,集团正在整合CSR报告和环境报告,并在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披露非财务信息,作为年度报告的补充。主要涵盖财务信息。普利司通此次发布了《可持续发展报告》的摘要版本,总结了我们对可持续发展及相关活动的立场;包括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关键绩效指标(KPI)在内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6月发布的《 2015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全文中披露。

为了传达旨在中长期提高企业价值的举措,本集团通过各种沟通工具报告财务和非财务信息。该集团在准备这些报告时参考了国际综合报告理事会(IIRC)*提出的《国际综合报告框架》。该小组为广泛的利益相关者描述了实现可持续增长的基本管理政策,阐明了其要解决的社会和环境问题,并主动披露了为解决这些问题而采取的措施。

请从以下链接下载集团的《 2015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摘要》:

http://www.bridgestone.com/responsibilities/csr/report/download/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