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现代图森和Azera赢得了AutoPacific车辆满意度奖

2020-07-21 17:55:32来源:

2016年现代图森和Azera在紧凑型跨界SUV和大型汽车类别中分别获得了AutoPacific第20届年度车辆满意度奖(VSA)的头等奖。“紧凑型跨界SUV和大型汽车类别有很多选择,我们感到自豪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和产品计划副总裁迈克·奥布赖恩(Mike O'Brien)表示,“图森和Azera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因为他们满足了他们的需求。”“这些车辆在提供更高的价值,技术,安全性和设计方面,在所有者满意度方面名列前茅。” VSA基于对2015年和2016年新型汽车和轻型卡车的65,000多名所有者的调查反馈。年度调查衡量所有者对50个不同属性的满意度。这些奖项确定了市场上最令人满意的车辆,并且是衡量车主对新车的满意程度的行业基准。“新车购买者已经期望质量。这些奖项表明现代汽车还如何专注于客户的需求和欲望,” AutoPacific副总裁丹尼尔·霍尔说。2016年全新的现代图森提供了前卫的外观设计,一对节油的动力传动系统以及时尚的内饰。比前任更宽敞。提供了许多高级安全功能,包括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盲点检测,后方交通警报,车道变更辅助,后备警告传感器和自动紧急制动(AEB)。2016年的图森还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学会(IIHS)的2016年最佳安全选择+称号.2016年的Azera通过提供强大而高效的动力总成,现代设计和豪华功能以及现代的结合,代表了传统高档轿车细分市场的先进方法。一贯坚强的价值主张。Azera继续为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奢华,性能和效率,所有这些都通过创新设计融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