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日产推出新的逍客:欧洲最畅销的跨界车获得特别版黑色版

2020-07-21 18:53:38来源:

日产Qashqai Black Edition为跨界车领域的精致设计树立了新标准,并通过一系列样式改进使其进一步提升到高端市场。

在旗舰产品Tekna装饰级别的基础上,该规范增加了许多现代样式。其中包括智能的19英寸“ Ibiscus”黑色合金轮毂,标志性的黑色门槛门槛以及银色的前后造型板。该车还配备了全景车顶和一触式内部遮阳帘,使其成为该系列中唯一一款标配该高级功能的逍客汽车。

有两种外墙涂料颜色可供选择-珠光黑色金属质感,呈现出惊人的全黑外观,或珍珠白色质感,形成鲜明的对比。

Qashqai Black Edition配备了两款日产系列的高效精制柴油发动机-1.5升dCi 110和1.6升dCi 130。客户也可以选择变速箱;六速手册适用于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而X-Tronic自动变速箱仅适用于前轮驱动。

日产汽车标配了日产的高级安全和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统称为日产安全护罩)。其中包括车道偏离警告,远光灯辅助,交通信号识别,前向紧急制动,盲点警告,移动物体检测和驾驶员注意警报。

其他规格包括全黑皮革内饰,Park Assist,双LED大灯和最先进的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它基于集成的7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包括DAB数字广播和卫星导航。日产具有开创性的360º环视监视器(可帮助进行低速操纵)也已标配。

为确保独家性,Qashqai Black Edition的产量将在整个欧洲限量生产3,360辆。它的推出是建立在日产希望开发更复杂的跨界车版本的愿望之上的,正如Qashqai Premium Concept和X-Trail Premium Concept在去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那样。

屡获殊荣的Qashqai令人印象深刻的质量,款式和创新技术继续使其成为欧洲最畅销的跨界车。自2013年开始生产以来,英国Sunderland工厂每62秒(即每小时58个)便建造了一个新的Qashqai。2015年9月,日产Qashqai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英国制造的汽车,打破了五十万辆的生产记录。迄今为止,已经建造了将近75万个第二代Qashq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