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Dana增强了发动机测试能力

2020-07-22 12:54:56来源:

Dana Incorporated(纽约证券交易所:DAN)通过在德国新乌尔姆市的研发中心开设新的试验台中心,增强了公司的发动机试验能力。新的15500平方英尺(1,440平方米)的中心位于现有校园中,具有三个发动机测试台以及用于热气和声学测量的测试台。

测试台包括最新的测试程序,并提供越来越高的质量数据,这将有助于Dana使其客户在技术进步的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Dana Power Technologies总裁Dwayne Matthews表示:“通过这些最新的最新测试平台,Dana拥有了一种更有效的方法来编译和分析与发动机效率相关的数据。”“对我们的测试台设备进行更新对于做出有关未来技术的明智决定至关重要,并将确保我们的客户获得达纳所期望的卓越质量,安全性和性能。”

通过这些测试台,Dana可以测试其完整的VictorReinz®密封产品组合,包括垫圈,阀盖系统,气油分离技术,隔热板,直接绝缘零件等。

考虑到客户的需求,Dana确保新的测试设备具有灵活性,从而使该公司能够测试为各种发动机条件不同的车辆平台开发的技术。新设备的主要亮点包括控制系统与发动机控制单元的紧密集成,从而可以更好地测量和控制发动机的运行状况,并有机会使用几种不同的燃料。

这个新的测试台中心是Dana在全球配备测试功能的众多地点之一。通过在不同地点进行基准测试,Dana可以更有效地分析其技术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