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Sensata Technologies宣布任命Connie Skidmore为董事会成员

2020-07-25 07:54:56来源:

Sensata Technologies(NYSE:ST)今天宣布其董事会已任命Connie Skidmore为公司的新董事。斯基德莫尔(Skidmore)女士填补了迈克尔·雅各布森(Michael J.Skidmore为董事会和审计委员会带来了30多年的审计,财务和领导经验。

Sensata Technologies董事会主席Paul Edgerley表示:“今天的任命反映了我们全面的董事会继任计划方法,这植根于Sensata对创造价值的承诺。”“随着Sensata继续投资于未来的增长,同时保持利润率的增长,我相信我们将从康妮的财务敏锐度以及与技术和制造公司合作的经验中受益。最后,我还要感谢迈克尔·雅各布森(Michael Jacobson)自2010年3月首次公开募股以来对Sensata的热忱服务。”

Skidmore女士在普华永道(PwC)任职超过30年,曾与多家上市和私有公司合作,为会计和税收策略,全球公司结构,尽职调查项目,员工福利计划,公司并购提供咨询服务,股票期权和企业联合组织。她曾在众多首次公开募股和其他SEC文件中担任主要税务顾问。在担任顾问期间,她在技术,制造和采掘行业积累了深厚的专业知识。在加入普华永道之前,Skidmore女士是国税局的税务专家。她拥有学士学位拥有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金门大学税收专业学位。最近,她在斯坦福大学法学院完成了导演学院课程。

“很荣幸能有机会担任Sensata的董事会和审计委员会成员。我期待与董事会合作,以最大程度地满足Sensata股东的利益。”斯基德莫尔女士说。

Skidmore女士目前担任美国Comfort Systems和ShoreTel公司的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