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沃尔沃客车获得瑞典马尔默的13辆电动客车订单

2020-07-25 10:54:47来源:

公交车运营商Nobina已订购了13辆沃尔沃电动公交车,将于明年年底在马尔默运营。这是迄今为止沃尔沃7900电动汽车的最大单笔订单,是瑞典全电动公交车运输的最大驱动器之一。

“令人高兴的是,马尔默的一条主要路线现在将通过我们安静且无排气的电动公交车完全电气化。电动公交车运营为居住,旅行或在城市中度过的每个人提供了一个更好的环境,这是我们自然希望促进的趋势。”北欧市场上的沃尔沃客车负责人JörgenSjöstedt说。“同样重要的是,我们再次交付给Nobina,我们已经向Nobina供应巴士超过80年了。Nobina是我们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新的公共汽车是沃尔沃7900电动模型。与相应的柴油客车相比,它们的能源消耗减少了约80%,并且将通过绿色电力提供动力,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环境和气候影响。公交车电池将在路线的终点站充电,此过程需要三到六分钟。公交车将在马尔默市7号路线上行驶,相距14.7公里。

沃尔沃的电动公交车最近开始在卢森堡的Differdange市运营。除了全电动的Volvo 7900 Electric,电动车的Volvo Bus系列产品还包括混合动力巴士和电动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模型。总体而言,该公司已在全球销售了3500多辆电动沃尔沃客车。

沃尔沃7900电动

•全电动,两轴,12米长的城市公交车,具有低地板和三个门口。

•能耗比相应的柴油客车低80%。

•安静,无废气排放。

•配备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

•在三到六分钟*内,在终点巴士站为电池充电。

*充电时间因地形,负载和气候条件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