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日产首创的后门警报技术可帮助提醒驾驶员检查后座

2020-07-25 12:53:05来源:

随着夏季热量的上升,由车内温度引起的潜在问题更加现实,但日产希望其新的后门警报(RDA)1可以帮助减少担忧。

工业工程师,两个孩子的母亲Elsa Foley和机械工程师,三个孩子的母亲Marlene Mendoza决定研究一个想法,以提醒驾驶员在走开之前检查后座。

Foley说:“当玛琳发现自己在办公室一整天回家后的一个晚上,在车后座上留下了一个烤宽面条时,我们互相推动,并知道有朝一日在正确的轨道上。”“最糟糕的是那辆车闻了几天香,但是这让我问自己,那还剩下什么呢?”

在提出他们的想法(当时的门多萨怀孕八个月)之后,该项目在密歇根州法明顿希尔斯的北美日产技术中心(NTCNA)进行了全面开发。新的RDA功能将作为标准装备首次亮相于2018年日产探路者SUV将于今年9月上市,并将在未来几年内在其他日产车型上使用。

门多萨说:“伴随着日产智能出行使命,这是一种创新文化,它确实鼓励全世界的员工每天寻找新的想法。”“我们很高兴能够以妈妈的观点和工程师的背景提出自己的想法,并将其付诸实践,为驾驶员提供提醒,以检查他们的后座。”

新的后门警报系统可以在驾驶员离开车辆时,通过一系列独特的鸣叫声来提醒日产车主检查后座。声音警报将日产RDA与市场上的其他系统区分开来。

Foley补充说:“后门警报器使用了类似的喇叭声,已被日产的Easy Fill轮胎警报器证明是成功的。”“走开后,通过将注意力重新吸引到车辆上,与单独使用视觉警报相比,您更有可能重新检查后排座椅。”

后门警报系统如何工作

RDA监控后门开关,以在跳闸之前和之后检测其打开/关闭状态。如果系统在出行前检测到后门已打开/关闭,但在出行完成后又没有再次打开,则考虑到车辆已停放且点火开关关闭,系统将响应一系列通知,从仪表板中的显示开始,一直到喇叭的细微但独特的chi声。

由于存在很多情况下驾驶员可能会打开后门,从扔进健身包到清洁汽车,因此RDA系统易于配置,并可通过仪表板显示屏中的提示暂时或永久关闭。

门多萨说:“我们的想法是,如果打开后门,无论是将儿童还是包裹放在后座上,当您到达目的地时,车辆都会提醒您可能要检查后座。”“我们的时间足够长,您不必着急,但是如果您下车时不再次打开后门,我们会考虑一下您可能要放入的东西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