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政府发誓要找到降低可笑的燃油价格的方法

2020-07-26 07:55:02来源:

迫在眉睫的行动将是降低消费税,以减轻民众的负担,因为中央政府最近已经提高了消费税九次。

印度的汽油和柴油价格飞涨,因为昨天一升汽油的价格为卢比。84.70和卢比。孟买柴油价格为72.48美元,创历史新高。国际原油价格也在上涨,这就是为什么价格日趋北部的原因。由于燃油价格上涨,中央政府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联邦财政大臣希夫·普拉塔普·沙库拉(Shiv Pratap Shakula)表示,政府在控制汽油和柴油价格方面并未失败,但这是由于国际市场上的原油价格急剧上涨以及美伊条约的破裂,这不仅影响了印度,其他国家也是如此。他还说,政府正在研究控制燃油价格的方法。

另请阅读:从5月1日起,印度汽油和柴油价格将每日变化

人民党总统阿米特·沙阿(Amit Shah)说,这是政府最高级别关注的一个问题,将在几天内解决。他还说,石油部长达曼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 Pradhan)今天将与石油公司见面。沙阿说,政府正在研究燃油价格上涨的原因,并且肯定会在未来几天提出一个解决方案。

总理府和石油和财政部正在研究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迫在眉睫的行动将是削减消费税,这可能会使人民感到宽慰。在2014年11月至2016年1月期间,中央政府已九次提高消费税。到2017年10月,消费税增加了Rs。汽油和卢比每升精制11.77柴油每升13.47。

另请阅读:汽油泵车主对每日燃油价格修订进行罢工

石油部将欧佩克的单方面决定归咎于欧佩克减产,委内瑞拉政局动荡,美国可能对伊朗实施制裁以及卢比贬值也是燃料价格上涨的原因。昨天,一桶原油的价格为每桶80美元,这是很高的,但并不是最高的,因为我们已经看到每桶超过120美元。

政府还计划将汽油和柴油纳入商品及服务税,这无疑将帮助价格下降。但这将影响政府从汽油和柴油中获得的收入。我们期望商品及服务税理事会很快就此做出决定。为了赚钱,政府必须专注于其他收入来源,而不是这些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