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这款经过大量改装的Yamaha R15 3.0看起来很棒

2020-07-27 12:54:38来源:

修改后的Yamaha R15 V3.0带有性能部件,例如新的ECU和自由流动的排气装置,与库存型号相比,可提高性能

Yamaha YZF-R15是定制公司中最受欢迎的机器之一,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迭代。R15版本3.0的最新修改来自印度尼西亚,他们进行了许多更改,以使高性能自行车具有激进的外观,但它不仅限于美学,因为该自行车还带有一些高性能部件。

R15的基本设计主题得以保留,雅马哈从旗舰R1中汲取了灵感,因此它已经具有超级摩托车的外观。前面的更改是新的投影仪灯位于原大灯下方,并带有集成的LED DRL环。LED前大灯已经烟熏了,继续保持运动外观。

修改后的R15带有一个名为Autonity的黑色饰面的新遮阳板,后视镜已被R1样式的后视镜取代。除此之外,还添加了新的蓝色小翼遮阳帽。库存指示器也已让位于具有现代外观的新的售后LED指示器。

油箱获得了新的油箱垫和握把,但组合仪表已从当前模型中保留下来,该模型包含许多信息。固定式车把来自普通自行车,但经过改进的R15配备了MotoGP启发的杠杆保护器。修改后的R15带有车架滑块,它将保护自行车免受缓慢的撞击,因为它不会损坏整流罩。

由于移除了挡泥板,并且增加了新的车牌固定器并且可以在其上安装尾灯,因此后部发生了许多变化。库存排气已被新的自由流动SC-Project排气所取代,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这将使功率输出增加2-5 bhp。

R15的主要机械变化之一是增加了PowerTRONIC ECU,它增加了功率和扭矩输出,目前尚未透露,并且最高速度也从库存模型中提高了。R15的所有这些性能零件都可以从亚马逊购买,也可以轻松地安装到R15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