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HERE为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推出高度安全,节省成本的OTA技术

2020-07-27 13:53:33来源:
HERE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推出一种新的空中(OTA)解决方案,供汽车制造商在联网车辆中使用。这里的OTA Connect解决了一个关键问题:确保可以在云和车辆之间安全地传输数据,软件和固件,以更新和增强车辆功能。

“ HERA Technologies的高级副总裁Ralf Herrtwich说:“ OTA技术是保持汽车安全和最新,降低汽车制造商和车主成本的下一个重大进步。”“ HERE OTA Connect通过使汽车制造商能够远程更新车辆(例如在大型召回活动中),从而节省了成本和时间。通过让客户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购买新车的升级和功能,这也为汽车制造商打开了收入来源。”

由于OTA Connect旨在整合到汽车制造商的后端并使用开源技术,因此可以向全球的汽车客户提供,而避免锁定特定的供应商。HERE目前以独立产品的形式提供,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将OTA Connect及其汽车软件和服务套件结合起来,并使该技术可用于非汽车应用,其中包括机器人技术和无人机。

OTA更新是将新数据或软件无线传输并安装到连接的设备。尽管移动运营商已经使用OTA技术多年,以更新其网络中电话上的设置和软件,但该技术在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中的潜力才刚刚被意识到。就像电话,计算机和应用程序一样,这些汽车的代码需要经常更新,但是其系统的复杂性和安全性要求使完善更新变得更加困难。随着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绘制新的旅程并遇到新的场景,将需要大量的软件,包括数百万行代码。汽车制造商还使用联网汽车作为收集工具;他们提供丰富的数据源,并将这些信息提供给汽车制造商的中央系统,以改善整体功能。

在这里,OTA Connect是预防和减轻与在公路和高速公路上释放新驾驶技术相关的风险的先驱。车辆连接和自动化程度越高,就越需要加强安全措施。这里的OTA Connect提供了安全链中的重要链接。它的技术使用Uptane,这是由美国国土安全部支持的安全框架,专门为在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上运行的软件而设计。Uptane是第一个在国际上讨论的具有折衷能力的安全软件解决方案。

“安全至上,” HERE Technologies的OTA高级总监Armin G. Schmidt说。“对于汽车而言,风险远比单纯的数据泄露高。随着汽车制造商开发联网和自动驾驶系统,他们还必须设计和操作自己的车辆,以防止入侵者进入。这里的OTA Connect不仅提供了针对黑客劫持的高度安全的框架,而且还以经济高效且可扩展的方式加快了重要安全更新的发布过程。”

随着有关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的讨论转向安全标准和法规,国际法委员会和政府机构正在努力强制遵守OTA。美国运输部,英国运输部和德国BMVI正在制定涉及OTA更新的国家级法律。在全球范围内,预计联合国工作队(UNECE WP29)将在2018年中期发布建议,并在2019年提出决议。

ABI Research首席分析师Susan Beardslee指出:安全和可扩展的OTA是驾驶员辅助和最终自动驾驶汽车发展的基础。随着更新从基于TCU的信息娱乐转向基于ECU的关键任务操作,将出现一小部分受信任的提供商,包括HERE,它们将能够实现这一飞跃。

HERE OTA Connect技术是由Advanced Telematic Systems(ATS)创建的,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柏林的汽车产品软件公司,于2018年1月被HERE收购。

关于HERE TechnologiesHERE是开放位置平台公司,可帮助人们,企业和城市利用位置的力量。通过从位置的角度了解世界,我们使客户能够获得更好的结果-从帮助城市管理基础设施或企业优化资产到安全地指导驾驶员到达目的地。要了解有关HERE的更多信息,包括我们新一代的基于云的位置平台服务,请访问http://360.here.com和www.he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