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监事会和董事会的联合新闻稿。任命PSA集团首席财务官Philippe de Rovira。

2020-07-27 14:53:31来源:

PSA集团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Jean-Baptiste de Chatillon已决定出于个人原因离开公司。他将由现任欧宝沃克斯豪尔(Opel Vauxhall)首席财务官Philippe de Rovira接任。两项决定将于8月1日生效。

PSA集团主席路易斯·加洛瓦(Louis Gallois)表示:“监事会主席让-巴蒂斯特·德·沙蒂永(Jean-Baptiste de Chatillon)为集团的业绩做出了杰出贡献,并感谢他在公司董事会任职期间一直保持的与监督委员会的讨论质量。监督委员会。

“我要感谢让-巴蒂斯特·德·沙蒂永(Jean-Baptiste de Chatillon)多年来为公司的恢复做出的贡献,以及他对PSA集团新动力的贡献。我坚信他将继续为他的下一个职业道路带来附加值。在任命菲利普·德·罗维拉(Philippe de Rovira)为Groupe PSA的首席财务官后,我充分展现了他对欧宝周转计划做出的巨大贡献,对他担任这一新职位的能力充满信心。Philippe de Rovira的任命清楚地表明了公司财务职能中的高潜力,以及我们任命年轻和有才干的人担任关键职务的能力。”集团PSA执行董事会主席Carlos Tavares评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