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全新平台打造!奇瑞蚂蚁配置等信息曝光

2020-08-13 17:00:38来源:电动邦

我们官方渠道获悉,奇瑞新能源将发布全新超轻量化整车平台,而该品牌旗下全新中型SUV——奇瑞蚂蚁将诞生于该平台。

据官方表示,奇瑞蚂蚁使用了名为“高能超宽适智享座舱”的概念打造,将带来宽大舒适的空间体验、便利的座舱配置以及更智能化的人机交互。首先在车身尺寸方面,奇瑞蚂蚁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轴长比达到0.611,全新的整车平台上让新车车内空间最大化。

得益于新平台的优势,奇瑞蚂蚁搭载全铝车身,同时使用了纯平地板设计,并优化腿部空间。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放倒后空间达到了1250升。同时新车还配有前备箱,容积为60L。

配置方面,奇瑞蚂蚁座椅支持10项电动调节,并配备座椅通风和加热。同时,新车还搭载了CN95车规级空调滤芯、负氧离子净化器、手机无线快充、感应式电动尾门、外接音源接口、后挡风除霜、手机远程空调控制等。

此外,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的双联屏设计,并集成了智能互联车载系统,包括智能语音、人脸识别、智云管家2.0等,同时也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详细信息,但新车将采用后置后驱的布置,NEDC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5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