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或采用全新车型风格 雷克萨斯申请全新电动车商标“RZ 450e”

2020-08-14 21:00:32来源:新浪汽车-编译

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在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申请了RZ 450e的商标。这符合该汽车制造商目前的命名惯例,表明这是一款全新的电动车,将进一步增加电动车的阵容。

或采用全新车型风格 雷克萨斯申请全新电动车商标“RZ 450e”

去年11月,雷克萨斯开启了其电动车型的首次亮相,推出了面向中国、日本和欧洲的UX 300e,同时预览了未来车型LF-30纯电动概念车。

LF-30造型科幻,采用家族纺锤式前脸格栅,并且以屏幕的形式作为表现,两侧有着7字形开口设计,细长的LED头灯向下延伸到开口处。概念车配有造型夸张的五辐式大尺寸车轮以及采用鸥翼门的开启方式。但这款目前距离量产估计还需要几年。

按照规划,雷克萨斯预计到2025年,斯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拥有电动版本,每款车型都将配备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或采用全新车型风格 雷克萨斯申请全新电动车商标“RZ 450e”

至于雷克萨斯计划如何使用全新的RZ商标并不是完全的猜测。雷克萨斯已经在其产品线中使用了R,包括RC和RX - a双门跑车和跨界车。450e结尾的“e”意味着它将采用电动动力系统,比如UX 300e。名称中唯一的通配符是“z”。雷克萨斯阵容中的LC和RC是双门跑车,而ES、LS和IS是轿车。UX、EX和GX是跨界车。雷克萨斯可以利用RZ为其产品组合增加一种新的车身风格,比如跨界跑车。

随着电动化的加速,雷克萨斯只是投资电动汽车的几家汽车豪华制造商之一。凯迪拉克最近发布了全电动跨界车Lyriq,将于2023年上市。各大汽车制造商对待电动汽车的态度不同,一些汽车制造商全力投入,而另一些汽车制造商则在将这项技术推向大众之前对其进行不成熟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