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线条丰腴的奔驰最美轿车CLS,黑化之后变身低趴大佬

2020-08-25 16:01:40来源:车讯网

第二代奔驰CLS,天生就拥有合适的车身比例,性感又流畅的腰线,妩媚却又灵动的尾灯。把这样一款如此秀美的四门运动轿跑按到地板上,气质不减反增。

气场这个东西,是与生俱来的。简单一点来说,一台将近5米长的全黑大奔出现在你面前,你会忍不住倒吸一口气,心里默念一句wow~。这个就是CLS天生的气场了,更何况它是一台改了低趴姿态的CLS。

第一眼被折服之后,你开始尝试去了解它。这时候就会发现那些,让肌肉更加健硕的补剂。AMG的直瀑式中网、激光大灯、熏黑尾喉、鸭嘴尾翼,都是性能的象征,老AMG的外观件,威慑力还是挺大的。

但这些改件都改不了的一件事,就是这台车的底子是CLS350,一款搭载3.5升V6自吸发动机的四门运动轿跑。

“2016年购入这台车,当初在A7与CLS中做选择,因为沉醉在CLS的侧面流线和妩媚尾灯,最后还是选择了比较小众的后者。”

大V6自然吸气加上后驱,等等怎么这么耳熟,听起来好像在说某大后超。反正天生的设计,让阿浩喜欢上了烧胎甩尾的感觉。为了进一步强化爱车,阿浩也是选择了一条性能路线。

“过了一年左右吧,换了第一套国产定制排气,刷了ECU,走上了两年的性能之路。冬菇头、布施单添加剂都改齐了,最后车涯跑出了5.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还是用原厂轮毂和轮胎,对一款这么肉的车来说真的来之不易。”

这种偏向性能的状态一直持续到去年春天,发生转变的原因,还是去年的GT Show。

“19年春参观了苏州GT Show,看到了各地大佬们的作品,深深被低趴的姿态所折服,回来四月份就改了自己的车。选择了国产品牌Magic Air的气动避震 并没有做夸张的宽体,而是简单调整了一下叶子板,使其做到低调藏轮。”

与姿态一同到来的,还有这身CYS改色膜。从全白到黑武士的转变,似乎意味着以前那位风度翩翩追求速度的少年已然不在了。

“对比现在主流的奥迪还有电动车来说,CLS的动力感觉有点弱了。不过还好,玩姿态不需要提速。”

今年7月份,阿浩终于给爱车完成了终极定妆照。改色膜撕掉,换成高亮鹦鹉喷漆,轮毂也由HRE换成了ABT。ABT搭配德国车,天生的和谐。

“CLS是我的第一辆车,陪伴了我4年,基本上每个月都有在车上花心思,真的对车要比对自己好。不舍得买大牌衣服,也得攒两个月给车换个名牌件,从一开始的性能风玩到现在的姿态,交警叔叔的罚单都快有20张了。”

“它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代步工具了,更是生活的一部分,我把它当作是一个作品。今年我又订了台2020款A6 Allroad来做代步车,估计8月底就到了。而这辆CLS我会找个地方存放起来,真真切切地呵护它,作为收藏用。”

有钱人的改车,果然是朴实无华,且枯燥。

��车主/ 阿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