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IIHS新成绩:新2系四门版碰撞成绩优异

2020-10-23 15:36:23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2020款美规宝马2系(参数|询价)Gran Coupe车型的碰撞测试成绩。该车在碰撞测试方面表现优异,获得G(优秀)的整体评价,而在灯光配置方面表现则稍稍逊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碰撞成绩来看,2020款美规宝马2系Gran Coupe在25%小面积偏置碰撞(含主驾侧和副驾侧)、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抗压强度及头枕/座椅等测试中,均获得了优秀(G)的成绩。同时,该车的前部防碰撞系统在测试中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儿童安全座椅易用度也获得了优秀(G)评分。不过该车在前大灯配置方面则稍显逊色,由于远光灯两侧照明不足以及近光灯眩光等问题,其基础版车型在灯光配置一项仅获得M(一般)评价,而高配车型则为P(较差)评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美国IIHS碰撞测试是全球诸多安全碰撞测试中最严格的一个,通过不断增加碰撞测试项目,还原车辆发生事故后最真实的情况,并向消费者提供新车的碰撞安全指数,同时这些成绩也使得厂家更加关注新车的安全性能,并加以改进。

编辑点评:

汽车之家

对于宝马这样的品牌来说,对于车身结构的安全设计应该属于“基本功”的范畴,因此在本次IIHS针对宝马2系Gran Coupe的测试中,我们也看到这款车有着不错的碰撞测试成绩。而根据此前的谍照等信息来看,宝马2系Gran Coupe也将被进口到国内销售。而在目前国内碰撞测试机构中保研的成绩公示还停滞在本田皓影车型(2020年6月)的情况下,IIHS对于宝马2系Gran Coupe的测试也对未来国内消费者具有一定参考价值。(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IIHS新成绩:新2系四门版碰撞成绩优异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整车碰撞成绩带你懂行业更多精彩内容:海外售价>>汽车之家新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