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纯电版福特Transit将于11月正式发布

2020-10-29 15:36:17来源:汽车之家

福特汽车CEO吉姆·法利(Jim Farley)在近日举行的股东电话会议上透露,福特将在今年11月正式发布纯电动版本的Transit(参数|询价)(对应国内车型为全顺)。据悉,这款新车未来将在福特涉及的全球各个市场上进行销售,而且价格“很诱人”。

汽车之家

目前福特方面还没有透露更多纯电版Transit的细节,但是一直以来,与F-150一样,Transit同样是福特在商用车板块的重要车型,因此对其电动化的“变革”也将意义重大。吉姆·法利特别强调,作为真正意义上的工作用车,新车将在智能网联、软件等方面进行强化,不仅给用户提供一款新产品,还将提供充电、数字化方面的服务方案,提升生产工作效率,让用户感受到全方位的服务。

事实上,福特有充分的理由对商用车市场进一步发力,这一板块一直都是福特销量的重要支撑;此外,随着欧洲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以及电动化潮流的大势所趋,为了满足新的消费者需求,福特正不遗余力地向电动化迈进,而作为销量主力的Transit自然也是其中之一。

『新款欧版福特Transit Trail』

至于纯电版Transit的价格,吉姆·法利暗示其将“极具吸引力”。当然了,对于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是要等到11月的发布会。

编辑点评:

就在不久前,福特发布了纯电版F-150预告图,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中期之前推出。紧接着,纯电动版Transit的推进也提上了日程。可以看到,福特在电动化方面的决心很坚定,这也成为福特未来发展的重要机会。不过,纯电动版的Transit到底有哪些新功能,又将在价格方面多么具有吸引力?仍是这款车成败的关键问题。(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才丽媛)

纯电版福特Transit将于11月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产品计划电动车新闻带你懂行业更多精彩内容:热门新车行情>>汽车之家新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