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确认的:MG正在建造一个新的跑车

2021-05-03 11:24:11来源:

一个精神后续的MG TF双座跑车将很快进入生产,内部来源已确认。虽然没有官方发布日期,但在本十年结束前应该妥善销售。专门用于汽车快递,MG内幕证实的老板一直在讨论返回开放式跑车市场,并希望在英国品牌在SAIC所有权重新建立自己的情况下,即立即实现它。因此,尚未商定确切的时间框架,然而MG最近透露它正在研究两个新的车辆架构,其中一个是我们的来源的一个新的车辆架构,其中一项将设计能够支持紧凑的跑车。这两种平台都旨在提供与VW集团的MQB布局相似的灵活性水平,具有大量组件和发动机的能力,以帮助减少降低成本。它相信双胞胎架构将看到2020年在不同市场推出的四种新MG模型。

虽然SportScar显然是对MG品牌的完美契合,但它需要在全球知识中建立什么,它可以理解,它达到陈列室的机会铰链在将首先上市的批量模型的成功。其中最重要的是基于CS概念的SUV,2015年到期,而福特焦点竞争MG5也在管道中以及更紧凑的日产大小SUV。

基于中国的SAIC英国技术中心还在致力于一些新的发动机家庭,包括更高的功率1.5升和2.0升涡轮增压汽油单位,非常适合跑车应用。虽然传统的前轮后轮驱动布局被认为是新的MG SportScar的前跑步者,但Mg TF继承者可能不是阵容中唯一的跑步者。老板仍在称重可转换版图标的生产可能性,这是为中国应该在中国井下营业的品牌创造一个光环模型,在那里运动员只能占总销售额的小百分比。

是一个新的跑步者需要什么MG需要或应该将品牌专注于努力的努力?告诉我们您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