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特斯拉模型S获取Spotify音乐流媒体服务

2021-05-15 15:24:12来源:

由于与音乐流媒体服务Spotify的合作关系,Tesla Model S所有者将在汽车中免费收听数百万的音乐曲目。

汽车软件的更新将为服务添加高级帐户,这使得所有者可以从大型流行轨道中选择音乐 - 并将其流入汽车。驾驶员甚至可以在移动时使用语音命令选择音乐。

Spotify是一个在线音乐流服务,播放歌曲之间的广告,但由于Tesla所有者将获得高级Spotify帐户,车载流将是无广告的。汽车中的帐户将被绑在该车辆上,因此具有现有帐户的用户仍需要支付模型外部的高级访问费用。

上个月特斯拉回顾了所有9万辆汽车,以解决前安全带的潜在问题。该品牌最近还推出了一种自动驾驶模式,在软件更新中应用于其汽车。

新的Tesla模型3在路上,我们希望它在3月份首次亮相,可能在日内瓦电机展上。

你是特斯拉模型的主人吗?您会使用Spotify服务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