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嘉年华通过PCPS帮助它留在顶部的销售图表”

2021-05-18 14:24:21来源:

我们在福勒家族设计了一场新的车载游戏:你能在时钟跑下来发现福特嘉年华吗?有时我们允许自己一分钟,有时两个 - 它很少需要更多。有趣,呃?

•新车销售继续上涨

福特嘉年华是英国一英里的英国最畅销的汽车,到目前为止,今年的销售近50%,而不是沃克斯霍尔·科尔萨的第二名。几十年来,这是这种方式,最近我们能够用1989 XR2投入一个新的嘉年华街头,并享受着梦幻般的复古的乐趣。

这是整个汽车行业的镜像,财务和租赁协会称,今年7月至7月的11亿英镑的PCP金融。

•在金融上购买新车的指南

那么接下来12个月的汽车销量是多少?巴拉特说他认为市场将保持强大,但可能不会成长。而且,目前,对柴油机的需求没有尾巴(虽然他说总是有待提高销售的交易)。

正如我们在本周的杂志所展示的那样,2016年(及以后)抵达的新车没有放松。保持销售的最佳方式总是建造人们想要购买的汽车!

在未来的金融上购买一辆新车吗?请在留言中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