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大众计划计划轿跑车SUV冲击

2021-05-26 10:24:09来源:

大众董事会主席Heinz-Jakob Neusser博士,在未来几年内确认了SUV产品爆发,包括由BMW X6和梅赛德斯GLE启发的一对轿跑车模型。

Neusser表示,在纽约电机展上发表讲话,我们表示,我们可以在十年前结束前的各种新型号 - 从全尺寸的轿跑车SUV,直到预算子品牌4x4旨在从达瓦竞争对手的竞争和铃木。

当被问及如果有机会扩展新的Alltrack模型,他暗示这肯定是可能的,但坚持优先事项与传统的SUV。

“我们可以清楚地做到这一点。但要说诚实,第一个优先事项是一个中等大小的SUV,第二次Tiguan,然后是T-Roc - 高尔夫球赛。“

这是我们第一次确认,因为T-Roc在2014年在日内瓦电机展上首次亮相时,我们的首次亮相。Neusser无法给我们一个具体的名称或估计的发布日期,但坚持认为产品绝对是番荔枝。

“我们通过工作来完成它的工作。否则它太复杂,无法向客户解释。你不能并行做所有事情,你必须清楚你在做什么 - 而明确的计划是为了覆盖每个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