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大胆的迷你Countryman Coupe SUV在途中

2021-06-13 20:24:12来源:

迷你正在考虑将全新的CountryMan的轿跑车版本添加到其范围内,作为旧费普曼的间接替代,汽车快递可以揭示。我们的独家主图像显示了新车如何看起来 - 尽管该模型是否将是Mini产品系列中的第五和最终模型,或者只是Countryman阵容的扩展。

我们与宝马集团设计首席adrian vanhooydonk谈过,他告诉我们,该公司正在调低Paceman公式的不同接受。新的五门轿跑车可能会在2018年推出,在明年初降落时,全新的Countryman一些呼吸空间。

•新的2017迷你乡村透露

“这个问题的一部分是三个门,”范·霍伊德克告诉我们。“我们看了很多东西,但我们所有的[宝马] SUV轿跑车是五扇门车辆。

“尽可能多的人只用一个或两个人驾驶汽车,他们喜欢额外的门的舒适。他们想要携带额外的东西 - 扔在后方的一袋或带别人。“

轿跑车将坐在同一个UkL1平台上作为新的Countryman,但随着我们的形象显示它将达到地面,并具有更积极的倾斜屋顶线。它将是一种直接对漫游漫游漫游者的汽车的竞争对手,并提供类似地受到的后舱和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