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伦敦因资金削减而停止所有“非必要”道路改进

2021-06-26 18:24:10来源:

伦敦的所有“非必要”道路改进将被暂停两年,已被宣布。

该举动遵循今年敦促伦敦运输(TFL)的每年削减7亿英镑的伦敦市中央资金,使资本完全自给自足于其运输需求。

•高速公路比当地道路每英里获得52倍的资金

TFL于2015年被告知,今年将失去中央资金,并且暂停道路的新闻表明这些削减已经开始咬了。

尽管沥青行业联盟以前的研究表明,伦敦16%的道路状况不佳,而首都面临着2140万英镑的道路维护资金积压。

进一步的削减是2021年,当伦敦人支付的所有车辆消费税(道路税)只会在资本以外的道路上投资。

伦敦驻伦敦副市长Val Shawcross说:“我们的资本是英国的殴打心脏,我们的道路是动脉,所以政府不仅准备带走重要资金,而且让伦敦的司机支付资本以外的道路令人震惊。

“我们从Crossrail项目的成功中看到了在伦敦的投资可以使全国各地的投资能够使该国民的投资能够使政府在下个月利用其春日声明来恢复TFL的资金并保持资本移动。”

Tssa联盟总书记Manuel Cortes:“当我们在伦敦博里斯约翰逊市长的支持下,当时总理乔治·奥斯伯恩废除时,我们联盟推出了恢复TFL的营运赠款的活动。遗憾的是,运输秘书克里斯·雷林已经看到过去16个月忽略了我们的要求将钱恢复到TFL。伦敦人现在已经为他的无所作为支付了沉重的价格。“

现在阅读了新推出的伦敦T-Chard,针对欧洲前4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