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智能速度凹凸自动检查轮胎胎面深度

2021-07-03 19:24:10来源:

在芬兰公司宣布推出其轮胎检查速度凹凸后,进入停车场的司机很快就会自动扫描胎面深度。

诺基亚的Snapskan系统采用了一个“智能”斜坡,可安装在公共停车场和类似地点。在驱动时,速度凹凸使用3D扫描来测量所有四个轮胎的胎面深度。

•速度驼峰:他们应该留下还是去?

系统可以自由使用,并且希望利用它的驱动程序可以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选择,以前或在它们在坡道上驱动后注册。

那些决定不选择Snapskan系统的人将看到他们的车辆的数据自动删除,而那些注册的人将被发送报告他们的轮胎剩下多少踏板。该报告还将包括用于本地轮胎供应商的折扣码,是否需要新的橡胶。

SNAPSKAN系统的原型版本首先安装在2016年赫尔辛基多层停车场,在2017年推出了全面的操作版本。积极公共反应之后 - 80%的使用系统表示,他们会向其他人推荐 - 诺基亚正在芬兰的地方推出另外四个Snapskan装置。

诺基亚的首席执行官Hiles Korhonen称为Snapskan系统是“世界上第一个全自动的轮胎扫描服务,在公共场所提供”。Korhonen补充说,它的目的是提高道路安全。

虽然没有英国介绍的计划,但诺科安将在挪威奥斯陆的新服务首次启动芬兰以外的系统。如果Snapskan确实在这里弥补,它可能会解决估计的1800万辆汽车,以便在英国道路上驾驶非法轮胎。

自动化轮胎胎面报告可以在英国拯救生命吗?研究表明,大多数高速公路事故都可以用更好的轮胎护理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