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雷诺整容Twingo,而是从英国阵容轴

2021-07-11 11:24:08来源:
8

这是Twarifted Renault Twingo,具有修订后的发动机范围,更多自定义选项和信息娱乐更新。然而,由于城市汽车在英国市场的表现不佳,这种重新加工的型号将在英国出售。

雷诺证实,一旦剩余股票已售出,第二代Twingo将从英国陈列室中删除。

•2015雷诺Twingo评论

造型修订包括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新鲜的C形LED白天运行灯,一个新的后保险杠,乘坐10毫米的乘坐高度和发动机进气勺,以前仅为“运动”型号。两个额外的颜色选择也可用,现在LED前灯在整个范围内都配有标准。

内部,Fackifted Twingo将获得新的齿轮旋钮,更多的存储空间和重新设计的中心控制台,具有两个USB端口和音频插孔。一个新的七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还具有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汽车和雷诺新的简易连接系统。

新软件的发布将相当基础,但雷诺打算在Twingo的生命跨度上修改它,为TomTom导航和Google通过“通过空中更新”而增加支持。

所有者还将在外向TWINGO上获得更广泛的室内颜色定制选项。仪表板,通风围绕,方向盘插入和齿轮棒盖,可选择红色,黄色或黑色饰边选择。此外,座椅缝合将匹配所选择的颜色。

8

与传出模型一样,Twingo将保留其后啮合的后轮驱动布局。然而,它的发动机范围将通过添加新的,更电源的1.0升的1.0升自然吸气的三缸,其具有63bhp和95nm的扭矩。它将充当新的基础型号,而传出模型的发动机将在权力中获得轻微的徒步旅行

雷诺旧的SCE 70发动机获得额外的5BHP,而旧TCE 90另外4BHP,分别将其总产量分别为74bhp和94bhp。所有型号只有五速手动变速箱,除了新的TCE 95,可以用六速自动传出。

运动型Twingo GT是否将返回汽车的第二代尚未确认,这是已知范围的欧洲定价信息。

您对雷诺Twingo从英国市场删除的思考是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