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奥迪设置为削减其型号范围

2021-07-15 13:24:08来源:

开发电动汽车和自主技术的成本使奥迪陷入了广泛的重建模型范围,公司的老板已透露自动快递。

奥迪拥有该行业中最具不同的产品组合之一,拥有超过35种辛勤模型和各种范围内的各种身体安全性。例如,奥迪A4阵容包括超过80种不同的变体。

•奥迪TT将变成四门轿跑车

奥迪董事长德拉姆·舒伯透露,他正在重新调整奥迪的整个型号范围,这可能意味着完全从销售中取出某些模型。“我们有一个非常过载的周期计划,我以为我们的产品非常复杂 - 我觉得我们过度过度过度,”Schot告诉我们。

“我看到汽车的占用了两个%,并询问了开发它的原因是什么?从2018年到2019年,我从产品计划中删除了27%的复杂性 - 拆除了一个,两到三个百分比的汽车。“

Schot询问哪种型号可以从整个范围突出,答案:“我不会完全告诉你,但我真的想着一些没有跟进[下一代]的模型。我在讨论我是否真的必须有一个轿车和一个庄园 - 这是我们正在讨论的。我打开了每个选择。“

Schot揭示了他在“两三分之二与项目之路下”,仍然有一些大决定。奥迪TT的未来是其中之一,预计将变成更大且盈利的四门轿跑车。

“我必须投资,因为奥迪必须在未来的突出 - 电气化和自动驾驶必须得到资助。我无法在每个国家,在每个客户渠道中,并提供每种衍生品,“Schots解释说。

点击此处了解2019年日内瓦电机节目的所有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