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英国道路是欧洲最安全的

2021-07-20 10:24:09来源:

根据欧盟委员会的一项新研究,英国拥有任何欧盟国家的最安全的道路。

2018道路安全统计报告显示,今年每一百万居民的英国有28条道路交通命性 - 任何欧盟成员国的少数人。

•英国速度限制: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在英国之后,丹麦和爱尔兰有下一个最低数量的道路死亡人数,而最危险的道路是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和拉脱维亚的道路。

去年,欧盟作为整体的道路死亡人数减少了1%,斯洛文尼亚,立陶宛,保加利亚,斯洛伐克和塞浦路斯分别看到13%,11%,9%和8%的下降。

在2010年至2018年的整个学习期间,希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最大的下降 - 45% - 其次是立陶宛(43%),葡萄牙(35%)和斯洛文尼亚(34%),虽然整个欧盟的P为21%。

•沃尔沃推出开放式所有电动安全性库

尽管有所改善,但去年仍有25,000人在欧洲道路上丧生,这意味着欧盟在2020年将2010年减半的道路死亡人数达到了欧盟,并且在2050年几乎没有死亡或严重伤害。

该消息遵循欧盟将要求所有新车装配速度限制器 - 以及许多其他车辆安全系统 - 到2022年,英国设定为Brexit的相同规则实施。

进一步的欧盟授权规则减少其道路上的死亡人数包括对基础设施安全管理的更新,即推出更安全的运输平台,旨在为运输安全投资和欧盟道路提供建议和技术援助。在不同欧洲国家的道路安全专业人员之间建立伙伴关系,通过“持续的孪生活动”来解决其特定的道路安全问题。

你觉得英国道路是否安全?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