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30年所有部长级车都可以电动

2021-07-23 17:24:37来源:

2030年,英国中央政府的部长级汽车将全电动汽车全部宣布。

目前,电动汽车(EVS)占DFT管理的政府汽车服务舰队的23%,其目的是为国家部长提供运输。该P将达到2022年的25%,整个舰队设置为2030年的EVS组成。

•政府顾问表示,汽油和柴油汽车禁令应搬到2030年

DFT表示,每个政府部门都有关于如何在各自的舰队中推动这一转型的详细指导,并被要求发布年度进度报告。该举动在政府的15亿英镑的零策略路上建立了零战略,这是支持研发,基础设施和赠款,让更多人进入超低排放和零排放车辆。

目前的政府政策是在2040年禁止出售所有新的传统汽油和柴油车,同时投资杂交火车,骑自行车,骑行和城市公共交通工具。

•英国电动车需要世界上世界两倍的钴供应

运输秘书克里斯·雷霆欢迎这一举动,但表示,所有政府控制的舰队都需要全电电动,而不仅仅是政府的汽车服务。

他说:“我们希望英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超低排放车辆,作为政府,我们必须通过举例来领导。我对政府汽车服务的变化感到高兴,但现在需要反映在政府控制的所有舰队中。

“总理[有]提出了大胆的承诺,即英国将在2050年之前结束其对气候变化的净贡献。这绝对至关重要的是,政府所有部分都在提供这种雄心勃勃的目标方面发挥作用。“

点击此处查看我们的最佳电动汽车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