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丰田宣布推出新的Kinto服务,包括汽车共享和汇集客户

2021-07-29 12:24:10来源:

丰田宣布欧洲的新服务旨在使日本巨头从“汽车制造商到移动公司”转变。

新的服务名为KINTO将在欧洲部分地区推出汽车汇集,汽车分享和订购服务,并增加丰田在全方位服务租赁市场中的存在。

•汽车分享的终极指南

从日本单词Kintoun,或飞行尼布斯出生,该服务以云点命名,为日本着名的动画角色提供运输。

丰田说该品牌集中在四个关键服务周围。Kinto是一款全方位服务的租赁,允许客户在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的一笔款项中支付车辆租赁,保险和服务。

Kinto Share是一家自助式汽车分享平台,将取代丰田现有的服务Yuko,该平台在欧洲的几个城市中运营,使客户能够获得大量的混合动力汽车。

Kinto Join旨在帮助企业和员工降低碳足迹。这项服务将针对那些想要拼车和下班的人,而Kinto Flex是汽车租赁的新订阅服务,称,我们将允许客户对所需的汽车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丰田还在评估附加服务,如乘车和应用程序,其中包含综合付款选项,加入制造商的列表开发建立了Uber和Lyft等按需出租车服务的替代品。

你有没有使用汽车池服务?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