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特斯拉购买习惯透露

2021-08-05 20:24:07来源:

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对其客户的购买习惯共同洞察,这取决于在线零售商的商业模式如何运作。

虽然特斯拉在英国各地运营少量陈列室,但所有汽车必须通过公司的网站订购。因此,据该公司表示,四分之三的客户选择在自己的家中这样做。

•在线经销商:购买汽车的未来?

其中,Tesla说,在这些中,近五分之一将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这样做。

该统计数据介绍了在线零售汽车的潜力:2018年,据透露,10个汽车经销商的一个在七年期间关闭了,预测员警告所有前门可能会关闭2025年。

为了使在线尽可能轻松地购买,Tesla表示订单可以在不到60秒内进行,并要求其固定定价结构意味着不需要敲打销售。

在一些国家,没有先前的测试驱动器完成超过一半的销售额。Tesla表示,这在荷兰和德国最常见,并通过其退货政策使得买家可以在七天内或1000英里带回他们的汽车,没有问题并提供全额退款。

特斯拉还透露了本周最繁忙的销售时间:欧洲的高峰时间往往在下午3点到下午6点之间发生,下午4点看活动飙升。星期二是购买汽车最受欢迎的一天,紧随其后的是周三。

该公司表示,其丹麦客户在晚上最有可能购买,而芬兰买家最有可能在早上下订单。挪威 - 由于政府的激励措施,电动汽车看到巨大的摄取程度 - 在移动设备上的订单比例最高。

该公司的阵容目前由模型S,型号X和3型号组成,新型号Y SUV和第二代往返往返2020年后的跑车跑车都声称到达。管道中的其他型号包括特斯拉半卡车和争议的Cyber​​truck接收。

在年底之前签出最好的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