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迷你电气生产通过11,000个单位里程碑

2021-08-06 10:24:12来源:

迷你电气已通过生产里程碑。自模型去年推出以来,超过11,000台单位已经推出了生产线 - 其中3,000多个在英国车道上找到家园,使英国成为EV的第二大市场。

如今,如今,迷你电气在与其燃烧收集的兄弟姐妹相同的装配线上钉在一起,这意味着品牌可以根据市场需求轻松调整汽车的生产数量。

新的全电动电动2023迷你舱口在雪中窥探

这是良好的,因为由于消费者的消费者验收,所以预计产量PS预计将攀升。明年,迷你预计将在2022年萎缩的下一代模型的推出之前,将选择其三个门舱口型号的三分之一的三门舱口型。

迷你植物牛津议长彼得韦伯说:“牛津植物的每个人都非常自豪地为我们辛勤融入生产线的努力工作,这是在英国和世界各地的客户那里得到了如此受欢迎。作为品牌的家园,它使我们满意地满意地建造了在牛津的迷你产品中的第一辆车阵容,为全球出口。“

迷你电气化阵容的其余部分也遵循消费者趋势。英国销售的所有迷你县的四分之一都与该公司的插件混合动力驱动器进行了牌 - 而迷你表示,该公司PHEV和纯电动三门舱口占据其全球电气化销售的19%。

迷你电气的价格以24,900英镑的价格为24,900英镑,包括政府的3,000英镑的插件汽车补助金。为此,买家获得181平方米的电动机,17英寸合金轮,调整保险杠,数字量表集群,6.5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空调,织物座垫和32.6kWh电池组,可提供最多的索赔范围144英里。

你有兴趣买电动车吗?查看我们现在在英国出售的最佳EV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