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缺芯! 德国汽车行业景气指数再创新低

2021-09-06 11:35:36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悉,德国伊福(Ifo)经济研究所表示,8月德国汽车行业景气指数已经从56.4点下降到28.8点,下降幅度可谓是相当惊人,这样的成绩也创下了自今年4月份以来的新低。

汽车之家

受疫情的影响,全球汽车行业正在面临着比较严重的芯片短缺情况,而且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较长时间。有消息称,在今年第二季度,芯片短缺使得全球汽车产量减少了200万辆,预计在第三季度,汽车市场或将继续被芯片短缺的情况所困扰。

汽车之家

同时根据德国伊福(Ifo)经济研究所的数据来看,汽车产量环比上升,但是需求却在下降。根据分析,德国汽车行业的结构正在发生变化,未来,德国国内汽车行业的就业前景并不乐观。(编译/汽车之家 杜安迪)

缺芯! 德国汽车行业景气指数再创新低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带你懂行业零部件更多精彩内容:新品发布技术解读>>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