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AutoCar杂志18 9月预览

2021-09-21 16:24:23来源:

本周AutoCar在迈凯轮P1中提供了一个世界独家首次乘车,在美国柳树泉测试电路周围的全速搭配,因为测试团队经历最终的热天气测试。

全钻骑行是一个迷人的洞察力,令人兴奋的洞察力识别,制造商如何在地球上开发一个最极端的汽车之一,并给出了P1将令人印象深刻的暗示。

新闻亮点是法兰克福电机展的活动主导,并包括奥迪纳克越野超级桥的报道,可以制作生产的四辆汽车的完整细节,这些汽车将脱掉捷豹的新铝平台,以及法拉利的技术划线458个标准。

我们还通过梅赛德斯 - 奔驰举起盖子的盖子,在2020年销售自动驾驶汽车,在新的日产X-trail上全面划分,保时捷918 Spyder'sNürbring的leap rese和大纲如何新的本田NSX瞄准法拉利458级绩效水平。

我们完整的八页的道路测试通过它的步伐将新的BMW 4系列放在鞋子上,而第一款驱动器包括大量修订的Vauxhall Insignia,该沃尔沃V60 D4展示了瑞典公司的新发动机技术。和沃尔沃S60 T6,由新的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特色部分为迈凯轮P1骑的极端性质提供了完美的解毒,其中Richard Bremner监督预算汽车的战斗,因为新的MG 3战斗了Dacia Sandero。Bremner还涉及福特的供应路线,对汽车交付的令人欣慰的洞察力,令人着迷。

Autocar的长期测试舰队本周告别座位MII,而我们还通过我们的新范围流动站更新进展。道路上的生活中的其他亮点包括座位,土地罗弗防御者和达卡·桑德罗。

我们的汽车专家James Ruppert在庆祝福特蒙德欧庆祝,而我们使用的购买指南诱惑另一个层面,详细介绍了如何购买30,000的奥£迪RS6。我们的新功能与使用的功能询问您是否应该在Subaru £BRZ或Noble M12 GTO-3上度过一个想象中的25k。

Autocar杂志可通过所有好消息,并可下载从zinioand theapple iTunes Store。

您还可以购买Autocar Magazine的一次性副本,早上送到您的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