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政府将1000万英镑的驾驶汽车研究

2021-09-28 18:24:10来源:

政府透露了一个计划将英国转变为世界领导者,以发展无人驾驶汽车。

在其全国基础设施计划中全面亮相,政府表示将“2014年底进行审查,报告报告,以确保立法和监管框架表明英国是世界的汽车公司正确的地方开发和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目前,英国无人驾驶汽车开发的集线器在牛津大学,移动机器人组(MRG)正在研究适应的日产叶。

但其他国家进一步推进了他们无人驾驶的汽车计划;谷歌已加上其转换的丰田普锐斯(Toudota Prius)的测试超过10万英里的测试,并上周沃尔沃宣布计划在2017年瑞典哥德堡周围的公共道路上放100辆自治车辆。

亚利桑那州的当地和国家法律和东京已经被修改,以允许对自治车的实时测试,英国政府确定了保持步伐。

作为加速发展的激励,政府为城镇或£城市提出了1000万奖,以发展成为无人驾驶汽车的测试理由。

政府表示认为,“无人驾驶汽车是创新的技术,将改变世界城镇的看法以及人们旅行方式的方式;他们为英国汽车行业提供了在汽车制造中的机会和城镇设计中的更广泛的科学和工程领域。“

照片:约翰凯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