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现代休息一百万英国销售和追逐进一步增长

2021-10-08 12:24:11来源:

现代在英国销售了一百万销售,但是BOSS Tony Whitehorn公司在制造商雄心勃勃的追求年销售额为100,000和5%的市场份额中承诺“不放松”。

韩国制造商于1982年首先在英国销售汽车,但10年前,现代英国作为全球附属公司的推出是快速增长的催化剂。它是英国增长最快的汽车制造商;它占据国内市场的3.5%,于2014年销售了82,000多辆车。

Hyundai U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hitehorn说:“我不知道任何其他品牌都在过去的10年里释放了更多的产品,我们将在现在和2020年之间再次发布尽可能多的产品。我们不会呼吸。现代犁了它赚回产品的所有资金,这就是推动了公司的变化。“

Whitehorn表示,低排放式车辆是持续增长的一体化。现代计划在2020年之前介绍22所车辆。

在今年开始销售的IX35燃料电池之后,他已知现代是未来发现自己的专用混合模型,以便在欧洲的丰田普锐斯的喜好接管,并且可以使用相同的车辆架构作为电池的基础 - 电动车辆。现代的Hyundai的混合动力车将是即将推出的Kia Niro混合动力车的姐妹汽车,该汽车已经以原型形式推动。

“明年我们正在寻找混合动力和ev技术,这将升级,”Whitehorn说。“我认为电动车辆,混合动力和插入式混合动力器作为桥接内燃机与纯燃料电池技术之间的间隙的一种方式。这座桥持续多久的是不确定的,但有趣的是看到诸如自己的各种技术等制造商很有意思。“

他预测,英国汽车市场正处于激进的转型的边缘,具有客户偏好和政府立法和税收的组合,驾驶更多人往返于燃料的车辆。

“在未来五年内,我们将在汽车市场中看到一项我们从未经验过的汽车市场的变化。这将是朝向各种推进方法的举动。我们将采用柴油,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

“汽车买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专注于排放,并开始查看替代方案。诸如自己开始使用更多混合动力,电动和燃料电池的公司将受益,因为人们将寻找这些替代方案。“

Whitehorn保持着自信,随着加油基础设施的发展,对燃料电池的需求将增长。

“预测表明,到2030年,英国汽车市场每年将销售30万燃料电池。他解释说,这只是15年的距离,这是一个严肃的车辆 - 约占总市场的5-6%。“

昨天,制造商庆祝其“一座名为Hyundai”推动挑战的Streetcar的结束,其中IX35燃料电池完成了50天,首都2092英里之旅,沿着伦敦Cabbie的知识中定义的每条街道。 '。

IX35燃料电池配有旨在在驱动器期间捕获超过500万张照片的软件。这些照片已被用于创建所有伦敦街道的马赛克图像和延时视频。

为了纪念其销售里程碑,制造商的一百万英国英国绑定车辆,现代图森在顶级综合修剪中,正在通过在线竞争来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