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Vauxhall Boss阐述了他在欧洲恢复的计划

2021-10-09 11:24:15来源:

Karl-Thomas Neumann一直在一年多的Vauxhall-opel主席。在那个时候,母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加强了欧洲战略,将雪佛兰脱离欧洲,并开始与PSA Peugeot-Citroën共同开发新型号。

Neumann通过培训的电气工程师加入了大众汽车,在那里他正在运行该集团在中国的利益。以前,他是VW的电子产品R&D。

2009年,通用汽车已从第11章破产保护的黑暗日子中恢复过来。欧洲恢复如何?

“我们说,即使在十年中,我们将在2016年的最新中断。去年,我们改善了我们的结果50%。我们第一次持续14年,我们保持市场份额。“

你可以用PSA更新我们的合资企业吗?

“去年我们对他的第一天来了解了一些东西,我遇到了[新的PSA BOSS]卡洛斯·塔瓦斯,摇了摇手,说这就是我们的进步。第一是物流;这是最简单的。去年,我们已经节省了大约6000万欧元。二是采购,我们现在拥有欧洲第二大购买量。“

共享汽车项目怎么样?

“我们将在一起建造三辆车:Meriva,Zafira和Next-Gen Combo Van。我们将在PSA发动机的PSA平台上执行此操作。我们将确保它是使用我们的一些模块但其平台的欧宝。“

为什么在通用汽车有巨大的全球体积时分享平台?

“Vauxhall-opel是欧洲第三大汽车公司 - 我们每年销售一百万辆汽车 - 但是当您拥有频谱时,这是不够的。”

您宣布了一个与PSA共同开发掀背车的项目。那取消了吗?

“我们确实有一个协议建造下一代小型车。但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因为我们的车将离开GM平台计划。我更愿意为小型车使用GM平台,因为我可以使用我们的发动机和技术。“


是否会有更多的共享模型/平台与PSA?

“我提到的三个,这就是目前。几年可能有更多。“


Vauxhall将对英国的一座位挑战。它的进步是什么?

“只是为了定义它:我们的意思是零售中的第一名,而不是真正的舰队。 
我们不会做的是追逐第一名的第一名,每天租金扔钱。VAUXHALL将被努力获得有利可图的业务。“ 
[新的Vauxhall Boss Tim Tozer为此答案做出了贡献。]

雪佛兰正在拉出欧洲。那个地方vauxhall-opel哪里?

“这一决定使欧宝和沃克斯霍尔从底特律充满信心,所以现在所有的负担都在我们的肩膀上。如果我们在欧洲有强有力的股份,GM只能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成功,所以我们不能放弃欧洲。“


欧洲雪佛兰出了什么问题?

“预算与高级品牌音高没有工作,因为我们越来越类似的汽车基于同一全球模块化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