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的雪佛兰螺栓在底特律展出

2021-10-13 09:24:15来源:

新的雪佛兰螺栓在底特律电机展上展出,在10月份的美国紧凑型五门掀背车的销售开始之前。

螺栓在2015年初预览了同名概念,螺栓基于独特的前轮驱动平台结构,并使用与第二代雪佛雷伏特相同的锂离子电池技术,以要求保护的零发射提供“超过200英里”的范围。

“螺栓EV能够利用最新的移动应用技术来实现汽车分享,高级GPS路由和游戏,所有这些都旨在提高所有权经验,现在和进入未来,”汽车上的通用汽车玛丽巴拉说揭幕。

雪佛兰剩下的副咖啡为进一步的细节,直到下周的底特律电机节目,虽然官员已经确认了雪佛兰正在开发汽车的先进导航系统,以最大化范围,并提供有关附近充电站的位置的信息。

进一步的特征包括4G OnStar LTE连接,使螺栓转换为Wi-Fi热点。

螺栓将在母公司通用汽车的猎户座猎户座在密歇根州的猎户座制造厂生产,以及雪佛兰Sonic和Buick Verano。该工厂目前正在进行1.6亿美元(110米)£的升级,以处理新的掀背车的生产。

在考虑电动汽车激励措施之后,£美国将在美国售价约为30,000美元(20,500)的螺栓,这是来自1999年开业的首次开拓者的普通汽车专用电动汽车。雪佛兰官员此前已确认新车赢得了“T即将到来。

新车竞争对手的关键是日产叶,宝马I3和即将到来的特斯拉模型3。

阅读更多底特律电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