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阿斯顿马丁可以为中国互联网巨头建造电动跑车

2021-10-13 18:24:32来源:

Aston Martin可以在签署协议后代表中国互联网巨头Letv制造电动超级牌,并在连接电动汽车上与公司合作。

上周英国制造商用Letv签署了一个谅解备忘录,这在互联网电视服务和消费电子产品中具有广泛的兴趣。

根据上海电机展在4月份以来,这项交易将导致“两家公司在研究项目中携手共同努力,通过对新电动汽车的制造咨询来制作新的电动汽车”。

研究项目的第一个结果将是Rapide S的“被关联的汽车”概念,将在下个月的消费电子展(CES)在拉斯维加斯亮相。

2015年初,Letv推出了莱鲁汽车,这是一种汽车的操作系统,可通过语音,触摸和运动来控制,除了导航,音乐流,在线广播和路边援助服务。该系统是Letv对加入各种产品IT制造商的愿景的一部分 - 例如智能手机,电视和最终汽车 - 作为一个连接的网络。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Leui是否将在CES上表现出Zhide S概念的基础。

据说Letv凭借其制造自己的生产汽车的计划得到了很好的进步。公司已建立莱山超级电动汽车公司,并指定了一名前英菲尼迪员工陆正宇作为副总裁。

Letv在夏天发布了一个名叫le Supercar的潜在项目的草图。公司第一辆车的概念版本可以在2016年4月北京汽车展上立即显示。

Aston Martin来源证实了AutoCar,新的合作可能导致Letv的第一个在阿斯顿的Gaydon总部建造的生产模型。

阿斯顿马丁正在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专业知识,如10月份揭幕的Rapide概念所突出。该车的生产版本预计将在大约两年内进行销售,并且还预计突出地占据了Letv的Connected汽车技术。

为了代表Letv生产汽车,阿斯顿马丁需要考虑增加其生产能力。事实上,今年早些时候首席执行官安迪帕默谈到了需要选择一个新的工厂地点,以适应公司自己的日益增长的模型范围。

LETV由其42岁的亿万富翁贾友队领导,热衷于将中国开关到电动汽车的最前沿,以打击国家污染和交通拥堵的长期问题。Letv最近投资于电力基础设施专家北京董庄科技公司,作为增加中国推动点数的战略的一部分。